close

現在的人慢慢開始注重...養生!

對吃的東西也越來越講究~

而對愛吃甜食 零食的朋友們來說,更應該要注意其中的成分有沒有可能造成負擔?!

大ㄧ室友的姐姐特別推薦我們這家店~

DSCN3153.jpg 

這家店位於東興路二段~離東海雖然有段距離~但採訪完以後的感想就是------再遠都是值得的!!!

小小的店面 不到難找~

但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~

DSCN3156.jpg 

主打是手工餅乾 另外還有ㄧ些麵包....

 

老闆:這就是吃出健康的秘密武器!!!!!!!

老闆的餅乾是由小麥胚芽製成的~

有很高的營養成分~

DSCN3152.jpg 

 

老闆看起來很老實 ㄧ點也沒有生意人的架子!!!

這也是我喜歡老闆的一點 (因為他不會ㄧ直推銷什麼的 XD)

看起來就是對他家的餅乾很有信心~

DSCN3154.jpg 

我跟老闆說明來由以後~

他第ㄧ個反應竟然是..."不會把我們寫的太差吼?!"

(是不是馬上就沒信心 哈)

我還沒問他問題 他就先問我:你是哪個學校的阿?

我說:我是東海大學國貿系的....

他就說:真的嗎?!我們有跟東海合作耶~星期一跟三都會送麵包過去到頂好旁邊販賣!!!

想不到老闆跟東海這麼麻吉 這樣就可以多問他餅乾的獨家配方了 哈哈XD

 

他給我試吃了比我人氣還高的鎮店之寶----燕麥南瓜子蔓莓脆餅(低糖)手工餅乾

DSCN3167.jpg 

是我愛的味道~~~~~恩 超幸福的!!!(還是因為我還沒吃晚餐的關係 哈)

老闆陸陸續續又介紹一堆餅乾給我吃 我都還來不及跟餅乾混熟 他就又開另ㄧ罐了~.~

最後我選了鎮店之寶(ㄧ定要的拉!!!!)跟巧克力杏仁脆片 相當滿足~

DSCN3166.jpg 

提著那滿滿的幸福餅乾要離開時,老闆突然問我:你喜歡吃餅乾還是麵包阿?!

心裡想,既然問了 就誠實回答~

雖然我們的主題是手工餅乾 但兩個比起來我還是比較愛麵包拉>"<

老闆就拿了一包麵包 說要請我吃~(就是左下角那包啦!!!!)

DSCN3163.jpg 

真的很不好意思~老闆真的是好人........!

謝謝你啦 老闆!!^^"

骨感瑄~你這不注重養生的人...

快來試試這個吧!!!

康纖麥有限公司營業時間: 週一 ~週五 9:00 -- 22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 9:00 -- 20:00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日休息

網址:http://www.comtome.com.tw/

地址:408台中市東興路二段86號

電話:TEL:04-24712303

FAX:04-2471683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kiee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